纪慕夏

See you in summer.

【EC】Cherry bomb(下)

【EC】Cherry bomb(下)

 

EC双性转

Erika Lehnsherr&Charlotte Xaiver

脑洞犹如黑洞,OOC特别严重

恶【为】趣【了】味【黄】的ABO

气氛是从那个吻开始变得不对劲的。

 

Charlotte很少喝酒,哪怕有Erika严防死守地拦着她让她多吃些主食,好奇心重的Omega女孩还是把注意力过多地放在了樱桃酒上。不过Erika又怎么能真的拦得住她呢,对上那双湿漉漉的无辜蓝眼,她根本不可能真的对她说不。

 

总之Omega女孩儿率先醉眼迷离了起来,热腾腾的海鲜饭和度数不算低的樱桃酒让她出了太多汗,她想把脑后浓密的棕发撩起来,却用了太大力,整个脑袋都摇晃了起来,Charlotte顺势晕乎乎地趴上桌面,透过Erika的酒杯看见她的脸,她看起来遥远又可亲,Charlotte痴痴地笑起来,半阖了眼小声嘟哝:“我真的好喜欢你啊,Erika。”

 

还很清醒的Erika没漏掉这一句,她觉得自己的心口被横冲直撞、擅长直球的Charlotte撞开了一道口子,从里面汩汩地流出樱桃酒来,清新甜蜜,而且醉人。她想要做点什么,做点什么向她可爱的Omega公主证明她的喜欢一点儿也不比她少。

 

Erika伸手捞起落在Charlotte脸上的一束棕发,着迷地用眼睛一寸寸地描绘她的轮廓,从额骨,到鼻梁,再滑向嘴唇。她真想吻她,却又担心那太过轻佻。Omega女孩儿若有所感地闭上眼,太阳隐没于群山之间,她鼻梁上的雀斑却连成了星星,Erika垂下头,吻住了属于她的那一颗。

完整版戳

Omega女孩儿第一次没靠抑制剂度过的发情期来得快去得也快,Erika任劳任怨地把几乎快要在被她们折腾得看不出本色的床单上睡着的Charlotte抱去清洗,她的后颈上多了一个新鲜的红痕但闻起来还是甜得像樱桃,Alpha女孩又低头看见的时候又露出她傻里傻气的鲨鱼笑。她在干净的新床单上拥抱住了自己的Omega,低下头再次吻了吻她鼻梁上的那颗星星。

“Night night,my cherry bomb。”

 

 

fin

搞完啦啊哈哈哈哈,下午有空去看苏格兰展了!高兴!

写这篇一直在听的BGM:Cherry bomb,有兴趣可以听听看,银护的歌都好好听呀!

评论(6)
热度(31)

© 纪慕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